close



2013-01-29在前往瑞芳的火車上

有一群安親班的小朋友要前往平溪

旁邊的Alina很主動且大方,令我驚訝!

沒任何交談的狀況下,主動拿m & m巧克力請我吃,

也請班上的其它哥哥姐姐們吃,

頗有大姐的架勢。

於是,我跟她聊了一下,她每問必答。

她們到平溪玩也會放天燈,

Alina(
在左邊-7)許的願是要買一棟房子

又讓我感到訝異!

Nikki(
在右邊-8)則是要平平安安快快樂樂。

後來,Alina過來跟我咬耳朵,

說是媽媽要她這麼許的。

!這小女孩是滿活潑的。

想起自己小時候,

大概是像Nikki那樣屬於乖乖害羞型的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