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人的一生,如果有幾個知己好友,那是件幸福事。

請別忘好好珍惜,那些想陪你坐一坐的朋友。


記得錦綉二重唱有首<明天也要作伴>,這麼唱著....


哪天妳想要閃電結婚

請先幫我找個好男人



 


別一個人去幸福不理人~

哪天妳不小心變成女強人

 

 

別忘了是我勸你要認真



 


無論再忙,都要陪我聊聊心聲

我永遠記得今晚

 

 

我們回憶往事夢想未來,感動聊不完~

明天心也要作伴,也要勇敢



 


不管是否天涯兩端

 


只要是情意夠長緣就不短

 

 

常常聯絡不准懶散~


明天心也要作伴 也要自然

 

 

 

就像現在真誠簡單



 


有事妳要人商量我最喜歡

 

 

歡迎找麻煩~

 



¤*¨¨*¤.¸¸ ...¸.¤\¤*¨¨*¤.¸¸ ...¸.¤\¤*¨¨*¤.¸¸ ...¸.¤\¤*¨¨*¤.¸¸ ...¸.¤\  ¤*¨¨*¤.¸¸ ...¸.¤\ ¤*¨¨*¤.¸¸ ...¸.¤¤*¨¨*¤.¸¸ ...¸.¤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我喜歡喝不加糖的美式咖啡

但是,喝的時候很快樂

喝完之後就得面對心悸&失眠。


咖啡會讓人上癮的

即便知道要避免,有時還是忍不住給它喝下去。

短期內我不能再點咖啡因的飲料了

我會記取這星期失眠引起的頭痛不適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