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在中正紀念堂聽許添盛醫師的演講,關於賽斯說...



情緒的修練


 


■ 要有愛的能量給身體


■ 調整自己的性格



■ 賽斯強調
,健康必需是身心靈的健康,要有健康的念頭跟心態



■ 孰為本孰為末
, 不能本末倒置



■ 喜樂的心乃是良藥



■ 陽光的念頭比維他命重要



■ 試著做看看
, 建立信念 ,信念創造實相



■ 信念必需付諸行動
, 信念就能產生力量



■ 我是一個極好的生物
,
且存在環境裡, 是有價值的,
因我的存在豐富了周遭的人


周遭的人也豐富了我, 這是肯定的



■ 太多的人在人生當中感到孤單
, 賽斯要大家記住,我是被大家所護持的



■ 疾病的第一個徵兆
很久感覺不到愉悅的心情



■ 身體是心靈的一面鏡子



■ 要活在當下
,否則可憐的身體受苦了



■ 凡事都讓它得到救贖



■ 人類是來學習跟成長的
,對自己寬容跟包容



■ 你有幾種明天
千萬種命運有千萬種選擇



■ 如果你不喜歡自己
, 你的細胞會說,主人不喜歡我



■ 立刻活在當下
,注意健康的部份,


左病右取,上病下取,煩惱的事以後再說.........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