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<桃園觀音莫內的花園>



<日本的太鼓橋-莫內>



<莫内庭園種的水生植物及睡蓮>


<莫內吉維尼的住家庭園小橋><以上三張是從我買的畫冊翻拍過來>




有一點的小難過,有點的小悲傷
但是我的生日來了
我要如何愛自己?

我想走到畫裡,去莫內的花園
但不是法國吉維尼
而是桃園觀音鄉莫內的花園 ~

花園主人退休後
以印象派大師莫內作構思藍圖
打造心中的鄉村花園。
莫內跟雕塑家羅丹是同年同月同日生
所以兩交情好還曾一起開聯展

有如此優美的環境
也有令人感到滿意的精緻蔬食
感謝花園主人得知我生日
給我一個貼心小驚喜,讓我覺得很溫馨
更重要的是我的心寧靜了................

下午一點多
我粗略翻了"最後十四堂星期二的課"及"我們的遺憾來自相愛時間的錯過"

部份內容....
對於活著,我們總有自己的哲學,不是得傷痕累累,才能悟出得生活的道裡。

學會死亡,你就學會活著,生命中最要緊的是,學著付出愛以及接受愛。

貓愛上幸福,魚怎麼會知道,你在誰身邊,都是我心底的缺......

還是會想起你,因為從沒忘記過你,只是我儘量,儘量不去想你..........






 



 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