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6
19,天氣晴,依舊是三十幾度

離開楚格峰,來到這南德山區的Reit-im-Winkl

這裡充滿了經典的阿爾卑斯山風景,

雖然只是在這過夜,但我好喜歡這山區。











傍晚的時候,很多人在健行,我們也到處走走


團員看到這紅花,就像是茶包上的花圖案,

不懂茶包上的德文,在討論是否是芙蓉花?!

google
了一下,應是芙蓉的一種。












照片裡感覺人煙稀少,


但清晨快
7點,這麵包坊  可是很多人來買麵包呢!





德國的窗戶開關有點不同,剛開始我不太會用,感覺快掉下來。


這晚,上面中間的藍色落地窗陽台就是我的房間,不知怎無法關閉,

12
點多了,不想打擾櫃台,就讓它微開,有些怕小蟲子飛進來,

住的地方多數是沒空調設備,打開窗戶就可,早晚涼涼的,

只是我們習慣要有紗窗,他們不用紗窗煞風景的。

我很喜歡這間四星的Unterwirt






清晨的時候,到飯店旁看是否還有腳踏車可騎


只剩一台,椅子超高的,

園丁看到,隨即帶我們去地下停車場,挑矮的,

並調整座椅,我們連說幾次 再矮一點

德國園丁笑了,我們也笑了,就是











每回在國外,領隊都說基於安全,巴士第一排不能坐,


很幸運的我坐到第排,所以視野很寬廣,

車上我捨不得睡,很享受外面的沿途風光

尤其這裡是阿爾卑斯山下,

我總是很感恩能坐到這位置。


< 德國的夏天:晚上10點才天黑,早上3點半多就天亮了 >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