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270404
走出寂靜1     
走出寂靜是德國片,十年前看過一次,最近又租來看一次。


在劇中看見了美麗雪景,動人的黑管演奏,還有每戶都有的家庭問題

敘述小女孩菈菈的成長過程。


正常的菈菈有著失聰的父母,她是受關愛的,

然而,接觸樂器黑管之後,她發現她的世界是封閉的。

父親的不認同,溝通爭吵,離家思念,母親驟逝,

無不考驗著菈菈父女。

追求理想的同時,有些時候是必須放棄安逸,放掉牽掛的。



菈菈的父親對菈菈說,有時候我希望妳也是聾子,妳就可以完全進入

我的世界。



菈菈對男友說,生命中最難捱的是生離死別,

我不要再說道別,我受夠了…..




最終

父親 : 我雖然聽不見,但我願意去體會妳的音樂,我失去妳了嗎?

菈菈 : 從被出生以來我就愛著你,你不會失去我,謝謝你來看我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